江苏:学雷锋志愿服务大行动拉开帷幕

时间:2017-03-06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南报网

   3月5日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以及建邺区委、区政府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江苏省暨南京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大行动”,在河西金陵图书馆门前广场拉开帷幕。

  作为南京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重点活动,由南京市文明办、南京市妇联、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志愿南京,从家出发”——南京志愿者家庭行动在也于当天举行了启动仪式,邀请全市市民家庭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启动仪式上,南京市文明办主任彭振刚和南京唯一入选全国文明家庭的韩守训家庭代表共同上台启动“志愿南京,从家出发”南京志愿者家庭行动。
  据悉,南京志愿者家庭行动将从今年3月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活动将以“我们家”APP及“南京志愿者心声”微信公众号作为线上报名及活动展示平台,所有家庭在“我们家”注册后,即可查询2017年全市各区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及项目。同时,主办方每月将推出一批创新志愿服务项目,组织志愿者家庭参与线下体验。志愿者家庭注册后可领取一本“家庭手册”,每参与一次志愿服务均可获得一个印章,集印章不仅有机会获得活动纪念品,还可参与“星级志愿者家庭”评选。
  4月起,南京志愿者家庭行动还将走入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等进行广泛宣传。后续还将进行“南京志愿者家庭”视觉系统发布、举办南京志愿者家庭心声分享会等系列活动。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