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500名志愿者徒步行 倡导学雷锋做环保

时间:2017-03-06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东莞阳光网

W020170306398171169912_副本.jpg
  近500名志愿者参与徒步活动,为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
  昨天(3月5日)是学雷锋日,东莞凤岗镇团委、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徒步环保公益活动,近500名志愿者参与徒步,在徒步过程当中通过捡垃圾等方式,为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提高公众环保意识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当日上午十点左右,志愿者分成24个小组精神抖擞地出发,沿着凤岗镇永盛大街、政通路、康佳路等路段,前往凤岗园龙山公园、碧湖森林公园。徒步路上,志愿者除了手举环保标语,宣传环保知识,还利用钳子、环保袋等工具,沿途捡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环保理念。
W020170306398170853738_副本.jpg
  志愿者们徒步过程中捡起沿途垃圾,倡导环保意识。
  凤岗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邹苑霜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来倡导更多的市民朋友们参与到志愿者的行列中,一起助人为乐,多做善事好事。同时也倡导市民朋友们要注重环保、增强环保意识,注意环境卫生、共同爱护自己的家园。
  据了解,本次徒步活动以“相约客侨之乡”为主题,除了让志愿者宣传环保、弘扬雷锋精神,主办方还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市民近距离领略凤岗客侨魅力小镇的风采。
  据介绍,本次参与徒步活动的500名志愿者,来自凤岗及塘厦、黄江等周边镇街,有不少志愿者更是一家大小齐出动,虽然完成13公里徒步全程需要4、5个小时,但志愿者都表示,会坚持走完全程,徒步活动能够锻炼身体的同时,又能够助力环保公益宣传,十分有意义。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