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一个坚强的生命 温暖与死神搏斗的女孩

时间:2011-12-22

评论0  转发  收藏  字号:T|T
来源:校导网

病中写的心情日志

  人性之美,总是要遇到特殊的事件,才能一一凸显出来,比如“小悦悦事件”;比如“最美女孩刁娜”;比如用爱心支持鼓励“跟死神搏斗的女孩陈新祝”的那些爱心人士。

  她本来也有如此美好的青春

  当黄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09级陈新祝同学的生命受到死神威胁时,面对高昂的医药费,陈家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校导网第一时间倡议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救救这个坚强了9年的生命,消息一发布就收到了很多网友留言,有对陈新祝同学的祈福祝愿,也有热心网友号召大家一起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个女孩,更有网友主动和一些高校爱心社团、公益机构联系,争取获得他们的支持……一个个爱心的传递,一声声温暖关切的话语,一个个默默无声的行动,让人感受到了爱心的力量和战胜病魔的坚强决心。陈新祝同学所在母校的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也发起了“为了一个坚强的生命”爱心捐赠活动为陈新祝同学募集手续费。

  据悉,即将进行的“为了一个坚强的生命”爱心募捐活动由黄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发起主办,全国各大高校社团及社会各界公益机构联合支持协办,校导网、长江网、大楚网、腾讯微博、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等多家媒体将大力支持,主要通过媒体渠道号召大众用户进行爱心募捐等线上捐赠和线下校导社团联合各大高校社团发起校园募捐活动两大渠道完成捐赠,该活动的资金捐赠管理,最终收款帐号为陈新祝哥哥陈新坤的银行帐号,并且会在每天的中午2点前,在校导网及校导社团公布银行帐号24小时内接受的捐赠款项额度,接受公众的监督,做到公开化和透明化。

  爱心捐赠账号: 中国农业银行(武汉)  户名:陈新坤(陈新祝哥哥)

  卡号:6228480051771896316

  陈新坤电话:13587954678(温州号)

  陈新祝身份证

  陈新坤身份证

  我们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是我们能够把握生命的宽度。陈新祝同学生命的长度是可知的,但是也是未知的,只要我们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就可以扩展她生命的长度。这次生病,只是她生命的一道坎,只要跨过去了,就会迎来美好的明天。我们要做的,就是和她一起,用爱心打败死神,让她的生命顽强生长。

  各界爱心人士可先加入陈新祝爱心公益QQ群(185049440),校导网将会把陈新祝同学的详细情况和病历等资料在该群及校导网公布,并进行后续及时信息播报和祈愿祝福活动。

志愿者服务
分享到:
您看完本文后的心情:
中国社区网社区视频